2010-07-16 17:48:24冰凍寂寞

花蓮遊之民宿篇

因為我們拍了太多的照片

也趴趴造了很多地方

所以如果只用一篇文章的話

大家一定看的眼花繚繚亂

所以我決定把每個景點給他一個位置囉^^



我比比睡呼呼~~~

因為有涼涼可以吹

就一直睡呼呼睡呼呼

本來我們買的飲料不夠

回來洗完澡想說要再去夜市買東西喝的說

結果沒想到就開始轟隆轟隆的下大雨了

應該是想要我們早點休息的關係吧

所以我們因為前一天都沒有睡

又玩了一整天了

就早早回去休息囉




我比比趁我在睡覺把綠茶都喝光光了

所以我起來的時候好渴喔

都迷有東西喝

又不敢去外面裝水

哈哈

真的有夠膽小

結果晃來晃去的時候

比比就被我吵醒了

我們去裝了水在冰箱冰還去買了早餐回來吃吃才準備要繼續冒險





民宿外拍拍




阿~~~我是呀呀!!

被固定了




太陽太大了

所以我們躲在樹蔭下拍照




還要把光擋住

不然比比說會不好看





再來一張吧^^





假裝會騎車的周比兒





阡豪民宿外拍拍+假裝騎ㄅㄨㄅㄨ的周比兒

民宿老闆是兩位傻呼呼但是親切的人

一下忘了我有沒有匯款

又忘了我是定星期天的

結果在我們要走的時候還說可以直接跟他們定不用透過旅行社

嗄??!!

我們本來就是直接訂啊

呵呵~~~~還蠻好笑的兩位夫妻




 

上一篇:花蓮遊

下一篇:花蓮遊之花蓮港

檸檬抹抹茶 2010-07-17 13:46:37

民宿算景點嗎?!你是恨不得讓人家看完你的照片吧>"<

版主回應
~..~我可是很認真的再寫好不好
拜托~~~
2010-07-17 16: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