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0:17:53冰凍寂寞

我家貓咪又剪毛啦~~~哈哈哈

挨啊啊~~~

最近貓咪的掉毛真的很嚴重耶

抱起來一下根本不到幾秒鐘

就可以讓你身上充滿著他們的毛

而且他們又不知道幹嘛瘋狂愛打架

互咬毛又掉

還給我打到一隻快瞎眼一隻禿頭

瞎眼的就是阿納貝貝(白貓)

禿頭的就是霹靂寶比

哎啊~~~

真的是愈來愈殘暴的兩隻貓咪

可是又會裝可憐

真的是讓你該打還是該生氣呢

又很捨不得

真的是很欠揍的貓咪

=_=
我們家的貝貝剪完毛之後更像阿公了

哈哈哈

連媽媽都笑他

不過他最近變的愈來愈活潑喔

真的很好耶

不過也要跟阿寶比一樣愈來愈沒大沒小的在人家身上踩來踩去

可是貝貝好像有輕功一樣

踩人都不會痛

阿寶踩人就好像要把你踩爆一樣

不知道怎樣就是很痛

整個踩很重

明明就小小一隻

怎麼踩人會這麼痛呢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而且貝貝剪完毛之後

變的很愛窩在我的腳上耶

就過來撒嬌之後就在我的腳上找了一個位置就給我窩了下來耶

真的是愈來愈會享受的貓咪
剪完毛很愛睡覺的阿寶比

睡覺睡成這樣

真的很可愛捏

不過我比比一定又要說

你有哪隻貓咪不可愛的???

每隻貓咪都嘛可愛

本來就是啊

貓咪就是很可愛嘛!!!

你怎麼樣!!!


上一篇:誠實的想你

下一篇:瘋狂貓咪

檸檬抹抹茶 2008-05-14 17:43:08

臭小貓咬的我都噴血了!!!
虧我這ㄇ疼你耶!!!臭阿寶!!!

黑貓是我的命 2008-05-13 22:21:35

呵..對啊..
喵喵就是可愛啦..

我也在考慮給我家的剃毛..
呵..再想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