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22:59:00壁卡索

我將為了再沒理由哭泣而哭泣2004/4/7

潰堤吧 最好的救贖



我將為了再沒理由哭泣而哭泣


你終究沒來
依了我這廂 就此絕望的罷願
是看穿

是愛的不夠
我終於確定

聽說
無聲的極靜 是毀滅求生意志的最佳武器
算是我這裡 對愛情最後奮力一搏

畫亮一根火柴
留給雙瞳注視 心才呼呼地慰暖
悠然明白那個雪地小女孩的心情

大腦裡的藏隔 不再有秘密
放諸一片海連天的青色島原
隱沒記憶而理所當然
會是我們最後親手一起做的事 壞毀記載

那故事自此不存在
任歲月舞缺了所謂我們的空白
因為你與我 都想不起來

我再沒理由哭泣
於是 當我有不俱名的淚掉下時
沒有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

究竟 我們為什麼 哭
我想不起來 一個傷心的理由




我其實有好好的活著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