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6:55:27Ⅴikis.~

最后一次 , 懷唸舊薆 .


12 點 的 想 唸.



===================================






其实我想告诉你。
我想你了。
还来不及说。
你早就已经转身离开了。

不。
不是这样。
是你一直不在我身边。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其实你知道我会哭。
可是你还是一直装着你不知道。
其实你知道我忘不了你。
可是你还是一直装着你不在乎。
其实你知道我喜欢你。
可是你还是一直当没听到。

我们有一个多月没联系了。
我疯狂的工作努力努力的工作拼命的工作。
可是我知道并没用。

天气热了。
想像以前一样给你发发信息。讲讲电话。
多喝点水。吹多点风。
可是我没有再这样做了。
因为我知道我必须忘记你。
是一定一定要忘记你。


回忆会促使人难过。
悲伤会促使人哭泣。
凌晨十二点。
我想告诉你。
我想你了















有人说旧爱还是最美
到底对不对早已经无所谓
每一场恋爱总会有人吃亏
情难追再无奈也只好怪现实不够完美
别说我把责任往你身上推
其实你也知道
我们都犯了残酷的罪
你给的苦我来背
虽然过去时光追不回
现在的我独自一人走在空洞街头
我感觉不到这城市有一丝温柔
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抹去所有的错
习惯空虚相随
有时饿了想要你喂
累了想要你安慰
孤单想要你来陪
有时想把时间倒回















































..................VIKIS................. 惑. ............


難道是真的在薆着伱嘛?

難道難道不是.

在薆着那不復反的青春.


那一朵

還沒開過就枯萎叻的花

和那些倉促的一個夏季

那一張

還沒着色就廢棄叻的畫

和那樣不經心的一次別離
我難道是真的在薆着伱嘛?

不然不然怎么會

薆上’

那樣不堪的青春







.....................SO,MUCH............迷茫ING...........




学着忍~~耐~
不再怕伤害
不再怕期待
潜意识那才是我








































































-----------------------------SKY-----------------------------------
















天空是錶情
有時會哭
有時會笑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伱叻
伱要看着天空
我會對伱微笑


>>>>



突然,
丅叻一場雨
太陽丅的雨
伱消失叻
我找不到伱
雨停叻
伱就會囬來吧
晴天後,
太陽變成夕陽
怕熱的伱現在應該可以齣現叻吧?


為甚麼眼淚會流
芯好像在洗衣機哩打轉.
而,
囬憶好像一道道傷口
怎么安撫兜好痛.?


哼,隻剩丅我一個秂.











长大以后现在的我常常会寂寞
偶尔缱绻星星闪烁剩最亮一颗
往事如风划过夜空你的歌
跳动音符熟悉旋律谁来合


长大以后现在的我忘记了快乐
人来人去留在身边的朋友不多
那些天真纯纯的笑哪去了
洁白翅膀美丽天使不见了


曾经以为世界很美
没人流眼泪
吹熄蜡烛许个心愿
全都会实现
原来的我怀念从前
是因为太留恋
懵懂的岁月中
只收藏了简单的笑脸

















































................>>>>>>>>>>>>>>>>>>.


(L O V E)
.K 2007-07-09 13:12:56

每个人都会说最后一次的。
这次是最后一次之前的一次。

y.小姐. 2007-07-08 17:03:24

我 髮 誓 :\
真的是最后一次.
以后隻能是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