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0:04:08夜幽☆寧靜

好幾次...鬆開手....


好幾次…在坐上車時,伸手想環繞著你

好想,緊抱著你,倚靠在你厚實的背裡,享受這一刻的幸福

卻在伸出手時,想起這個背,不只專屬於我

於是,悄悄的鬆開手,只是輕輕的擺放在你腰間

好幾次…在纏綿時,好想緊擁著你

好想,抓住這一份幸福,盡情享受你所給予甜蜜的溫柔

卻在抱著你時,想起你的纏綿,不只是我才擁有的

於是,悄悄的鬆開手,只是輕輕的抱著你的身子



你所付出的,你給予的溫柔,你對我的愛

都那麼的令人感動,讓人覺的窩心,讓我捨不得放棄

可是,我沒辦法忘記,我無法將她當作不存在的

就像是夢饜,緊緊的跟隨著我,隔閡在你我之間



那一晚,望著你送的生日禮物

戒指是由三個環所合成的

一顆心向著兩顆心

兩顆心向著自己

另一顆心也像著兩顆心

由三個指環,四顆心,合成四葉幸運草

突然,覺的那三指環就像我們三個人

我和她的心,都緊緊的向著你

而你的兩顆心,卻始終向著自己

你的那兩顆心,只是想緊緊的吸著我和她的心

那一夜開始,我對那三指環產生了厭惡感



好幾次,我真的想,給予你只有你才能得到的溫柔

好幾次,我真的想,毫無顧忌的緊緊擁抱著你

好幾次,我真的想,什麼也不想,只記得你對我的好

卻總在那前一刻,想起了另一個她

於是,我用冷漠回應你的溫柔

於是,我用冷漠看待你的擁抱

於是,我用冷漠忽略你對我的好



見你差點絆倒,好想衝過去問你有沒有受傷

但我只是冷冷的在一旁,看著你絆倒後努力的站好

見你即將出門,好想起身送你一程,再給你一個擁抱

但我只是冷冷的在一旁,看著你離開,然後說聲再見

就連路上小心這四個字,我也吝於說出口




淚水模糊了我對你的愛

漸漸的我也懷疑自己究竟是否還愛你

傷人的話語,磨消了我對你的愛

漸漸的我真的懷疑自己究竟還愛不愛你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冷冷的,無論是對你,還是對待朋友

我,就像冰凍了似的,用微笑面對一切

在我的笑容裡,我看不見一絲絲情感

好幾次…鬆開手…

我都用冷漠來掩飾我的心痛

酸澀的心,我的淚水總是倔強的

在你離開之後,孤自品嚐…

品嚐那為你而流的…苦水…
猴=.=猴 2007-08-16 20:38:54

好悲喔~~

^^沒想到被你發現嚕~~
是跟我們的過去有點雷同
但也不盡相同啦!!
哈哈~~名字也想不太到
又滿喜歡你的&quot盈&quot
所以就把那個強悍的對象給你啦!!

如果不喜歡我再改嚕^^

版主回應
很悲唷...
哎...
我的慣性憂鬱正在發作中~呵~

不會不喜歡啦~
只是有點好奇~
ㄎㄎ~
2007-08-16 21: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