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17:55夜幽☆寧靜

愛的大集合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Ready ? Go ! ))))

愛的角色 → 心腸狠的人 *((可惜做不到ˋˊ))

愛的動漫 → 小叮噹 *((其實我根本不愛看卡通呀ˊˋ))

愛的食物 → 黑鮪魚生魚片*((其實好吃的食物我都嘛愛0.0...))

愛的音樂 → 感人的歌*((最近迷上Way back into love))

愛的地方 → 自己的房間*((享受於一個人的寂寞..))

愛的口頭禪 → 嗯 *((就是...嗯))

愛的顏色 → 黑色 *

愛的偶像 → 沒有偶像 *

愛的節目 → 天下第一味~YES *

愛的書籍 → 張小嫻的書 *

愛的店 → 沒有*

愛的作家 → 張小嫻 *

愛的國家 → 台灣 *

愛的座右銘 → 快樂的過每一天 *

愛的髒字 → 機車*

愛的習慣 → 發呆 *

愛的星座 → 獅子 *

愛的休閒 → 打撞球 *

愛的個性 → 乖巧順從的 *((趴趴...最愛你了~哈哈))

? ? ? ? ? ? ? ? ? ?(十六題問答 ) ? ? ? ? ? ? ? ? ?

Q1: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 找警察 *((順便把我給關了))

Q2: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查和趴 *((我不會哭訴..因為..我只會大笑))

Q3: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 老媽 *((順便請她贊助一點..))

Q4: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 愛情公寓 *((寫日記最好用...))

Q5: 最怕誰誤會了你?
A:我最愛的家人、朋友 *((不過~我愛的人~是不會誤會我的^^))

Q6: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 被我認定為『朋友』的~我都不想失去 *

Q7: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 我老媽 *((老媽是我的靠山啦...))

Q8: 最喜歡和誰聊天?
A: 查 *((因為和趴聊~她都會被我罵一一"))

Q9: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 我的寶貝們..cc *

Q10: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 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Q11: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 沒心機的 *

Q12: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 誠實,有責任感的 *
  
Q13: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 把我的心要回來 *

Q14: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 被欺騙 *

Q15: 最喜歡做什麼?
A: 發呆 *

Q16: 為了什麼而活?
A: 自己 *
  
**點名:

趴、查、心、藍色憂傷、音樂盒"阿姨"、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