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6:44:21布列塔尼鹽之花

告別11年

「人變了心,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無謂傷心....」

這樣的旋律在掛上妳的電話後,不斷的在我腦中盤旋。的確,一顆丕變的心,再深的情感也換不回;一斷走了樣的戀情,再長的等待它終究是空。好奇怪是不是?11年來你們從青澀高中時代到現在,一點一滴的堆砌起屬於你們的城堡,裡面有你們共同的成長及對未來的憧憬,但,為什麼這麼容易就消失了呢?我想妳跟我有一樣的困惑與不解吧!

如果說兩人幸福的終點是彼此的話,抵達終點的途中,總會經過迷人的風景,有的人會選擇下車觀賞,有的人則依舊照著預定的行程抵達終點。我們無法去怪變心的他,怎麼可以、怎麼忍心...,因為變了他就是變了,戀上一個人沒有是與非,不愛一個人了也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只能說對他而言,妳不是他的終點吧,雖然我們都深深的遺憾。

祝福妳很快就踏上嶄新的旅程,而旅程的終點--就是幸福。

一定要好好的疼惜自己,我知道他的逃避造成妳很大的苦痛,但請妳不要有恨,就讓時間去沉澱、塵封與遺忘吧。

很想常常跟妳聯絡,但身為他的姐姐,看到我就很難不想到他吧?所以我只能寫在這裡,我想有一天妳會看到的!從我幫他包裝巧克力給妳的那時候開始,我就知道妳跟我也是很有緣分的!所以,妳一定收的到我們對妳的這份心意與祝福,對嗎?

妳是癌末患者心中的白衣天使,在他們人生的最後一段路安慰他們、陪伴他們,希望在妳這段感情的末路,也有天使可以陪伴妳、支持妳。一定要堅強起來,因為妳知道還有很多人需要妳!
-------------------------
後記:
剛剛從網路上聽到了一首歌,送給妳,也祝福妳!

§老鼠不再愛大米§

你離開之後 我要自己走 放開手 不回頭 窗外的雲不停留
雨季快來到 夢被吹著走 我的愛 你不懂 愛情就像個黑洞
痛過之後 要學會照顧自己 過去了 忘記了 不再為你費心機
昏暗的路燈顯的很孤寂 不要緊沒關係 我要好好活下去 該忘記的忘記
都當成回憶 說好了 不哭泣 滑落淚水慢慢滴 有那麼一天 我已經失憶
就像老鼠忘了自己 曾經愛大米

http://www.hudongguo.com/fxc/all/details.php?V2_FileTypeS=2&V2_FileProviderNameStr=&V2_FileNum=20000002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