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3:52:57ⓥⓘⓙⓞ ♥°

Shopping day

去借vcd,結果又逛起街買起東西來…

今天還真買了不少ㄋ…

買了一把摺疊傘,傘邊有小蕾絲,

愛死橘粉這顏色了!

上次在美麗華看到一雙NIKE的鞋也是這橘粉,

超喜歡的~ but很貴= =a

下學期有賺錢再去買唄~

還買了一雙高跟鞋(雖然它不怎麼高)

以前我總覺得這種旁邊有線的鞋子怎麼看都很怪,

可是沒想到試穿後發現我的腳很適合這種款。

還不是很習慣穿高跟鞋。

- - -

忻燕問我怎麼不把雪的msn刪掉?

曾經我是很想刪啦,也很想把他的電腦裡我的msn刪掉。

可是現在就沒什麼感覺了,

覺得反正他跟我沒什麼關係,

也就不會特別去想要留或要刪,如此而已。

可能一方面也因為他不會主動跟我講話吧?!

更別說是他現在人間蒸發要去當兵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