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7:25:49vigor

真是high~~~~~

今天早上遲到了
其實也不算是遲到
隻是踩着鈴聲進的班
班主任就要我去辦公室去
沒辦法,隻好屁颠屁颠跟着他去辦公室【跟我一起去的還有3個同學,也是和我一樣的,我們隻好自認倒霉】
進了辦公室以后
老班就開始他的“唐僧教育大法”
¢$★#¥&.......
经过一場十分鍾的口水大戰
老班終于放了我們進班
這要感謝上帝【感謝上帝放了我們,阿門】

今天遲到的原因.....
今天本來是不上早自習
我媽5點鍾準備叫我起床的
剛準備叫的時候,我媽卻突然聽到我說今天不上課【我媽告訴我的,我全不知情,我當時還在做夢咧,夢到我們學校放假了】
所以我媽也就沒有叫我
以為我真的不上課
...............
一睡就是到了7點10分
我一看到鍾就被吓到了【我們7點40上課,但我傢離學校太遠了]
把我媽弄糊塗了---不是說不上課嗎?
我說---在夢裏說的話我怎么知道啊!我隻是夢見學校放假了!!】
我慌慌忙忙的走了
一到學校就......嘿嘿!

不過說也奇怪喔!
今天早上學校突然說要放我們的假【放十天咧,我狂喜!!我的夢被靈驗了]
哈哈哈哈哈哈......又可以休息了
搞笑的是同學聽到這個好消息后
個個都是狂high,拿起掃把當吉他狂彈,拿起拖把當麥克風狂唱【有站架的那中麥克風,好閃!!!!]


Ps:我剛剛才起床的,因為停電了的不能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