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7:27:06vigor

我和她該結束了

昨天髮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么
本來是朋友
幹嗎總是要針對我呢?
我都承認我進這個班是個錯誤了
我隻是想安安靜靜在這個班裏學習
所以我不再去想我和芬的矛盾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說過她甚么
總是想盡力去維持這唯一的“同學”關繫
所有我不再提起往事
可她為甚么總是一而三再而三的針對我?
覺得這樣捉弄我很好玩?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昨天她針對我的話我忍了
我心裏很難受
不是因為她說的話難聽
而是因為曾經的好朋友卻到了如此地步
周围的朋友也看到了
她們勸我不要在乎她的話
我對她們說---沒事,一直以來我都忍了,多一次無所謂【其實心裏很難受】
她真的變了

丹丹叫我不要再忍了
這樣隻會讓她更嚣张,更不當我一囬事
我知道,但我真的沒有理由那樣做
一些朋友也勸我不要再忍了
我甚么也不說,隻是想讓她知道我還當她是朋友

為為知道了這事
也很為我感到氣憤
她說我太心軟了,總是把這些事憋在心裏也不反駁芬的话
真的很不容易
為為曾經跟我說過
她說---其實妳不必太在意芬,妳有很多朋友,她們都是對妳好的,妳不要太追求完美了,人沒有很完美的,不要在乎所有的人都會認同妳,隻要還有人認同妳,那么妳就是最好的,最完美的。不管她認不認同妳,至少妳還有我們認同妳!
我真的覺得為為說的很對
我還有很多朋友,有丹丹.有為為.有玲吖.....有好多的朋友
我知道該怎么做了!
隻有我不在意了,也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