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0:56:35魔術方塊

早出晚歸

昨天難得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寫一篇文章,那應該是我這兩個月來最忙碌的一天吧

因為要面試所以昨天上了台北一趟,一大早就從家裡出發搭高鐵,這時候我就會對高鐵的方便感受特別明顯!但是明明是很匆忙的決定要出發,消息不知道從哪裡走漏的,導致我多了許多預期之外的行程

我想我是昨天台北街頭最瘋狂的人了吧

我幾乎搭了每一條捷運線,我拜訪了四間醫院,但是我明明只有要面試國泰一間,昨天猛然的後悔自己要大家不要選擇同一間醫院工作,因為這樣拜訪起來真的很累,尤其是我不懂的,為什麼醫院都是在捷運線的最尾端呢....

我去了台北馬偕,因為哥哥在那裡,又去了亞東醫院,因為臭臭跟010在那裡,又去了雙和,因為小牛和彰哥在那裡,如此瘋狂的行程,我所有的時間都在捷運站裡度過了,而我也很意外我這個不是台北人的人竟然能在捷運站裡安然的換車且順利抵達目的地,我想我昨天應該用掉了相當多的腎上腺素,潛力大爆發,手裡還拿著要給姑姑的東西,背著我面試準備的東西,等回到家都十一點半了!

這一連串換來的是腳非常酸,手非常酸,肩膀非常酸,全身都不對勁,好像有東西裝錯地方,但是我還檢查不出來是哪裡有問題

原以為這樣的奔波會讓我好睡一點,千錯萬錯就是錯在我實在太渴了,所以跟姑姑晚餐的時候多喝了幾杯普洱茶...因為我非常少喝茶,要喝也不敢過了晚上六點喝,因為一定會失眠...

昨天晚上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過了,今天又異常的早起,但是精神還好身體還是非常的累

這種日子,一天就好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做善事還是...?

ivy~煲湯達人 2009-05-08 01:20:59

面試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