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0:24:05貍貓

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但我知道眼淚是這麼的鹹.
maybe
可能
也許
是想要
也可能是孤獨
明明心中有你
心中還是顯得空虛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隱隱作痛的心
真的好悶
為什麼明明知道依然存在卻覺得失去了好多
真的太依賴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好悶好悶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全世界都在跟自己做對
遊戲輸的徹底
感覺大家都不愛你
卻還自以為是的認為大家都應該愛你
感覺自己真的不被需要
找不到一個勇敢
仍然無法獨立
如果真的要一直批評我可不可以就這樣放手
心真的被割的傷痕累累
別對我強顏歡笑
感覺身邊的支柱隨時會倒下
感覺曾經的承諾隨時會崩塌
真的好荒好荒
少了安全感
想在別人心中占有一分地位
卻自私的只想占有別人的地位
其實自己根本什麼都不是
只會在一旁羨慕別人
卻不學著改變自己
真的好想什麼都放手
真的好想什麼都不要
真的好像就這樣
可是是真的好想嗎
恐懼感真的一天一天巨大
快要消失了吧
快要結束了吧
那怕真的什麼都沒了
真的會放手吧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去愛別人
我只會帶給別人負擔
我只會讓人感到麻煩
我就像個小丑討別人歡笑
試著讓自己的柱子越來越堅固
卻沒想到這就像是亡羊補牢
卻沒想到這就像是畫蛇添足
世界就快崩塌了
但是
卻顯得心很重.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還會有人愛我嗎?
拜託別再讓我存有一絲期待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一絲一毫

可惡!
難過自己又孤獨了

我的安全感越來越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