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8:26:43︴墮落”\\達胖 ︴

禮拜4的 搖滾 high pub 舞唱會"\\

話說 這禮拜4放學以後


咱們崇右 辦了一個活動


活動如題


進場以後 主持人是 裴琳


整個正到靠背


我們班那幾個裝熟魔人


還真的給他去裝熟 了不起


一開始是李玖哲先來


他唱了在見跟我會好好過 超好聽的


不過 他們說 他們音樂放太大聲 聽不到他在唱什麼


他丟海報 居然被我們班的神嘴撿到


嗯 神嘴+神手 了不起


在來是米兒絲 每個團員都超正的


途中他們還請4個人上來玩遊戲


遊戲有:貼身舞 情歌對唱 抱抱10秒 還有一個忘了


他們 每一個人都很high


在來 有點忘了順序 反正我把當時的情況打出來就好了


好像是楊景涵吧 他一來 我們班的女生都衝到前面來


嗯 他自己的創作歌曲都很好聽@@”


我記得有失落吧 很好聽


他還有跟裴琳合唱一首 好心分手 好聽到靠背


在來是夢路樂團 改名阿(ㄆㄟˋ 字不知道)樂團


他們原本準備海報 結果放在太靠近我們對面女生那邊


那些女生就一次拿了4張走 幹 一群垃圾


然後 麵包才拿一張 就被他們主唱抓包= =


後來他們唱他們的創作歌曲 還不錯聽@@”


不過 我發現 他們吉它手的歡迎度比主唱還高= =


大家都在拍他們的吉他手


在來 是DJ小雨(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DJ的工作是把全吵的氣氛炒起來


之後就是中心的時間了


一群人跑到上面跳舞 呂郁芬也被拉到台上


一群人跳阿跳的


在來是神秘嘉賓:吳佩珊


他又唱歌又跳舞的


整個就是神到一種境界


後來有一個活動 就是大聲公活動


他們挑選3個人上台 然後大聲說 ”我愛吳佩珊”


上台的3人中有一個是淳淳


一到他喊的時候 我的都開始叫”淳淳 淳淳”


因此 他得獎了= = 恭喜!!


還有一個 周杰倫的專屬舞者


有4個 整個就是帥到靠背


還有一個是麵包朋友的哥哥


他們超屌 超會跳 其中幾個地板動作超神


後來 因為溫嵐遲到 DJ小雨又出現了!!


所以 中心也出現了


他們一開始人很少 結果他們一拉一拉的把一堆人拉了上來


然後阿龜又被拉上去了


然後對面的女生就說


”呂郁芬真的很白目耶” ”他真的很愛現耶”


幹 你們這群女生除了手賤就算了 現在又他媽的嘴賤


你們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好的


真不知道你娘他媽生你出來幹麻的


不過 也有很多支持阿龜的人在對面


後來 周杰倫的舞團又出現了


我猜是因為一堆人走掉 所以拜託他們出來炒熱氣氛的吧


後來 溫嵐終於來了


我跟溫嵐握到兩次手


溫嵐有唱屋頂


我們底下的人在合音


好聽到靠背


後來結束了 最後我們還跑到前面去跟裴琳合照


其實 我沒合照 我是拍照= =


結束後 大家就準備下山吃飯...
大家作公車到街上 決定去吃鐵板燒


幹 這時候偏偏有人要擾亂氣氛


媽的 原本心情那麼好被你搞的那麼亂


你他媽怎麼不去死


北濫 超不爽的 當時應該很多人知道我說的是誰


媽的 管那麼多 北濫三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