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0:39:05︴墮落”\\達胖 ︴

狂亂的兩天

話說 這兩天過的有點 迷亂= =


反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昨天我奶奶81歲 生日 要祝壽


我們就在餐廳訂桌 訂了3桌


到了餐廳以後 奶奶他們已經到了


我就到門口去等其他人來


等所有人就定位以後 就開始今天的慶生會


快結束的時候 就把蛋糕拿出來


蛋糕是三層蛋糕 超大= =


拍好照片以後 大家就準備回家了


回家以後 爸爸立刻去釣魚 真佩服他那麼愛釣魚


我繼續在書房玩電腦


到了7點多 準備出門 去看電影


到那裡 有我 呆呆 毛 跟他朋友


我們看達文西密碼 很好看 但是 劇情很複雜


看完以後已經11點多了 看超九的= =


我們原本是要走路去碧砂魚港的拉


不過他們一致認為我瘋了而作罷


後來我們決定到八斗子夜市逛


大家就興高采烈的到八斗子夜市


沒想到 映入我們眼簾的事已經收攤的八斗子夜市= =


幹 害我們跑到這裡來


之後原本想要去望幽谷看夜景


也因為晚上 而且要走路下山而作罷


到最後就到那個哪裡...忘了= =


去那裡看夜景跟海景


看著看著 後來還是決定要回我家樓上喝酒聊天


那一群酒鬼 買了半打的海尼根還有Bar


到了我家樓頂 開始把舊報紙舖在地上


一群人就在那裡喝酒聊天


從勁舞團聊到楓之谷 從楓之谷聊到希望


聊著聊著 大家也開始有了睡意


我的MP4頓時變成搖籃取


大家就睡在我家屋頂上面 舖著報紙


到了大約4點 我睡不著 起來晃晃


後來大呆一直說:胖達~我們去你家睡了拉~


最後就到我家去睡


我睡到差不多10點就起來了


毛跟呆呆還在睡


我跑去書房玩電腦 不久 我爸回來了


說他下午有事情 就出門了


後來 毛先回家 留下大呆跟我看電視


看到4點 他也回家了


剩我一個人在家裡= =”


孤獨的玩著電腦


咳~~~~好想睡阿= =”


等等就要飛奔到我可愛的小床上面了>\\<


大家晚安~~
黑色昆蟲 2006-06-05 10:45:33

我也好想要 有這樣的狂亂...
都忙於工作 積壓著 內心的 狂野
衝阿~ 衝阿 ~ 衝 衝 衝

版主回應
好ㄚ 我陪你 等你來基隆^^ 2006-09-20 17: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