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9:48:09︴墮落”\\達胖 ︴

= =悲哀的星期六

怎樣悲哀呢= =?


就是阿~早上我起來以後


我媽又不在家= =


然後開冰箱 空空如也= =


平常都塞的滿滿的不知道位啥今天特別空...


翻開零食專用廚櫃


真酷 只剩一盒義美蘇打餅乾 全麥ㄒ___ㄒ


算了 反正我也很愛吃那種餅乾- -


吃完以後 不太滿足


只好去買早餐來吃


當我買玩以後 我媽也回來了


然後....他手上也提著一袋早餐


唉-___-


下午在玩電腦 玩到一半 銀幕突然沒了


毀了= = 我遊戲還沒存檔


看了一看 原來是銀幕線掉了(鬧鬼= =?)


把他插好以後 不小心碰到銀幕線旁邊的兩個小滾輪(?)


整個電腦不能動(媽阿= =”)


果不齊然....電腦重開機了...


嗚...人家玩到一半的遊戲阿阿阿阿...ㄒ^ㄒ..


不想玩了= =


所以決定下午去看沉默之丘


嘿 到電影院差不多是6點多 恩 去買票吧!


看到門口張貼:
第一聽沉默之丘9:30分客滿 11:40分客滿
= =那看地2廳好了
第二廳沉默之丘全部客滿

(..........)


阿~~~~~~~~~~這是天要亡我嗎?囧


什麼跟什麼阿= =


唉= = 不能看了><


走在去姑姑家的路上


有個白痴醉漢喝酒把錢喝光 跟我說


小弟弟 可不可以跟你借200元座車回家阿


我父母昨天出國 沒留錢給我 可不可以借我阿


神經病! 誰知道你借了會不會還


誰知道你借了還會不會繼續喝酒= =


我就直接跟他說我有急事 就先跑了= =!


唉 今天是怎樣= =


一直遇到怪怪的事情= =


還好沒發生啥有關生命危險的事@@”


恩 大家晚安- -”
(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