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1:16:23MaVis

落寞FU

這個週末的我非常的忙碌

一是因為工作已經要開始緩慢行進

二是高中同學來我這住,然後陪她小逛

平常呢!悠閒地不得了

可是有事情就全部都擠在一起-﹍-”

一年可是有52個禮拜的丫!為什麼都這麼巧強碰啦!

不過沒關係!還好蔡小惠不介意啦!

經過了幾天跟同學相處,今天早上送她去搭車

回家後整理了一袋垃圾,一如往昔的騎著小白,往學校出發~

可是總覺得空空的少了一些什麼!?

人果然不能夠離群而居阿!!落寞fu~~~~~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大家都開心的樣子

晚上很多人不是跟朋友出去就是跟男朋友女朋友去約會啦!

不過我慢慢的走向停車場~

還好我有五月天陪伴我~~~

還是落寞fufufufufufufu~~~

我不知道為甚麼空氣中加入了這麼多的fu

我只知道我又感覺到了一陣陣寂寞的空氣阿!

但是買了晚餐(雖然應該不要吃晚餐!但是落寞fu逼我吃晚餐了)

回到家!然後等學弟來用洗衣機

這種感覺

真的是落寞fu一直沈降到了地下五百萬層吧!

所以今天學弟下來我也沒有跟他多說什麼~

當然~

也沒借題發揮發他脾氣啦!!~

唉由~我老了!

竟然學會了落寞~

上一篇:樓友

下一篇:

YIYI 2007-01-27 20:29:05

這就是曲終人散的落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