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9:50:36MaVis

樓友

突然覺得回到了大一宿舍的感覺

因為什麼東西都要被借來借去@@

LAB的時候人家借東西也只是說一聲都還沒回應就拿走

最近新的樓友,沒錯啦就是我認識的人

可是好像什麼都要照顧他(明明他的年紀比我大)

要借洗衣機洗衣服,(沒辦法住短期的,房東不給換)

要借電磁爐煮東西
(我:不借        他:不行啦)
(我:不然我該說什麼?  他:說可以阿)
(我:那這樣你就自己搬阿 他:喔 那不然不要好了)
(我:都說了要用你就自己搬阿!我又不能說不借!用完還我就好了)

要借冰箱放東西
(我:不借           他:借我放啦)
(我:你自己有,幹麻用我的?  他:因為我把冰箱賣掉了)
(我:心想…那我還難說什麼,還不就是要放了)

要借網路
(我:可以阿!對分   他:喔好)
(我:收你兩百就好   他:唉我有網路要付還要多付你這邊的)
(我:心想…那你就自己牽過來阿!幹麻要分我的-_- )

從小我爸就說不要常跟別人借東西什麼的

所以我的習慣是我不麻煩別人

但是別人似乎就要常常麻煩我-﹍﹍﹍﹍﹍﹍﹍-?

總歸一句,我真是小氣鬼@@:

上一篇:倉卒的賺錢生活

下一篇:落寞FU

YIYI 2007-01-14 21:20:46

乖~~~忍忍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不過要是我的話
也會很不爽
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
會覺得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