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9:20:43MaVis

豬油很重,而且佔空間_晚睡早起不要胖

完全不按照節奏的減肥!哈哈哈哈!荒腔走板啦!!!!(抱頭大叫)

這幾天都大概十點到學校,於是就十點吃早餐~

中午的時候也不餓~就買了個飲料喝

我想會胖應該是飲食太正常又會吃零食之類的問題

算了~~肚子餓再吃就好了~

而且很難得的~~因為有喝飲料的關係吧~整個下午都不會餓 = =

所以得證我以前真的是太、太、太、有規律啦!

今天早上歐巴桑們又開始聊天~隔壁死小孩六七點就在該該叫~

我昨天晚上三點才睡覺的啊啊啊啊!

唉 萬般無奈~只好起床了(六點多賴床到八點)

後來才發現他們不是在我家隔壁的防火巷前面聊天啊!

只是因為我旁邊是防火巷~所以聲音會繞進來(別怪我啊我物理不好)

雖然是錯怪那些歐巴桑們~~但是誰叫我有起床氣啦(摔枕頭、摔、摔、)

目前又開始喀早餐中~~

可以吃早餐太棒啦!太幸福的早餐了~~~我要好好的品嚐囉~~~~

上一篇:政治與社會

下一篇:1027~1030高雄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