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1:15:29vierres

異色月光 - 第四日






「吶...你有聽見嗎?」

「嗯?」

「那個聲音啊?」

「啊?什麼聲音?」

「細細的、柔柔的,好像隨時會破掉那樣纖細。」

「妳在說什麼外星話?」

「我要生氣囉!」

「等等,我真的搞不清楚狀況啊!再說,現在也只有妳我的聲音吧?」

「才不是哩!你這大笨蛋。」

「罵人的才是笨蛋。」

「你這樣對我,你可別後悔。」

「哼!小的天不怕地不怕...我錯了!請別哭。」

「哇哈哈!認錯了吧!」

「用眼藥水是犯規的。」

「那種小家子氣的道具我不需要。」

「喔?那妳手上那瓶東西是什麼?」

「是你的幻覺,可悲的男兒自尊下的錯誤。」

「妳說什麼?」

「實話。」

「...」

「你還沒回答我啊!」

「啊?」

「你沒聽見嗎?」

「就跟妳說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其他聲音了。」

「那肯定是你的錯覺。」

「是妳的吧?」

「唉...沒想到你年紀輕輕就開始退化,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啊!」

「那是我想說的。」

「你就乖乖認錯吧,小女子我寬宏大量地原諒你。」

「認什麼錯?」

「你覺得呢?」

「我根本就狀況外啊!」

「大膽刁民,到這地步你還不肯認罪!」

「大人冤枉啊!」

「來人啊!給我壓下去狠狠的打!」

「...」

「...」

「我要睡了。」

「起來啦!」

「到底怎麼了啦?」

「聲音啦!」

「就說我沒聽見啊!」

「不可能!」

「妳憑什麼這麼幫我判定啊?」

「憑我優異的外表!」

「啊?」

「你有什麼疑問嗎?」

「小的不敢。」

「那回答呢?」

「是不是這房間不乾淨啊?明天一早我去找高人指點。」

「才不是哩!」

「可是我真的沒聽到啊!」

「不可能!」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魚也,子之不知魚之樂,全矣。」

「請循其本。子曰:『汝安知魚樂』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問我,我知
之壕上也。」

「...」

「哼哼,想考我,沒那麼容易。」

「很好,果然是大才女,莊子秋水篇這麼熟。」

「嘿嘿。」

「小的資質駑鈍,聽不懂,先睡了。」

「你敢睡就睡看看啊!」

「我睡了我睡了我睡了我睡了我睡了我睡了我睡了我睡了我睡了。」

「閉嘴!」

「嘖,這樣催眠妳還沒用嗎?」

「催眠大師馬丁大概會流淚吧!」

「誰知道那是哪位?」

「我知道啊!」

「喔。」

「你的感想真沒誠意。」

「是,小弟深感大人您的學問高深,現準備請周公指教,晚安。」

「哼哼。」

「...」

「...」

「...」

「...」

「...」

「...」

「我錯了...請不要一直在我耳邊吹氣。」

「這麼點挫敗你就無法抵擋,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妳等下就不要求饒。」

「就憑你?」

「我!也是有自尊的。」

「你敢你就試試看啊!」

「嗯,我不敢,小的先睡了。」

「睡什麼睡啦!」

「充足的睡眠有助身心健康。」

「你這自由業的傢伙說這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不然...不然妳想怎樣嘛?(拋媚眼)」

「噁...。」

「喂!沒禮貌。」

「哪裡會,這是人類自然的生理反應啊!」

「妳那生理反應真是傷透了我的心。」

「哼哼,本小姐可是冰山美人哩!」

「通常這種話不應該由本人自己說出口。」

「閉嘴!我高興。」

「是是,那如果沒事的話,小的要睡了。」

「你...就這麼不願陪我嗎?」

「(吞口水)」

「嗯?」

「色...色誘是...犯......犯規的啊!」

「你也很想要吧!」

「要...要什麼?我...我不懂啊!」

「都到這地步了還裝清純,這樣不好喔...。」

「手...手......那邊...不...不......不行。」

「...」

「...」

「...」

「...」

「...」

「...」

「你真噁心。」

「喂!」

「我什麼都沒做啊!」

「我只是配合妳的劇情演啊!」

「噁,你思想真齷齚。」

「...」

「(鄙視的眼神)」

「吼,反正我就是齷齚啦!」

「噗嗤。」

「...可以放過我了嗎?大小姐?」

「不行。」

「我...我真的不知道妳在作什麼啊?」

「動動你的大腦啊!」

「我...我哭給妳看。」

「別哭了,男人的眼淚不值錢,你哭到死我也不會感動的。」

「既然如此,那我只能出絕招了!」

「哼哼,想動手嗎?可別小看我啊!」

「...」

「你脫衣服作什麼?」

「預備動作。」

「什麼預備動作?你的眼神好淫蕩啊!」

「妳待會就不要求饒。」

「呵呵,就憑你。」

「嗯!」

「為什麼要脫褲子?」

「天氣熱啊!」

「你以為我會相信嗎?」

「(拋媚眼Part II)」

「噁...啊哈哈...你不要過來,再過來我要叫了喔。」

「哼哼。」

「你要的話,可以喔!」

「噗。」

「啊哈哈。」

「可惡,妳還笑。」

「那邊...那邊不行.........」

「嗯?」












==========================================================




「只有你聽得見,那是專屬於你的語言。只有你能理解,那是只為了
你的文字。只有你看得見,那是眷戀著你的情感;我的一舉一動,都
是屬於你,我的一字一句,都是為了你,我的一心一意,都是想著你
,除了你以外,沒有人聽得見,沒有人。」

我說著關於彼此的幸福




「只要是妳的聲音,我一定能夠分辨。只要有妳的表情,我一定能夠
理解。只要是妳的感情,我一定能夠感動;我的心情隨妳的言語而定
,我的感受隨妳的情緒而起,我的愛情隨妳的付出而生,除了妳以外
,沒有人能夠擁有,沒有人。」

我聽著屬於彼此的感動

上一篇:霧II

下一篇:異色月光 - 第四夜

2008-05-30 16:09:58

我ㄧ直都很忙(對外號稱)
XD

戳回去!
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版主回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還戳 你還戳...
呃啊~~~~~~~~~~~



我最近是真的很忙 新工作剛起頭 每天都很累...
2008-05-31 22:30:45
藍色咖啡因 2008-05-27 20:23:37

圖片好漂亮ˊˋ
說真的圖片裡的風景本人很希望去到那裡呢...

我回來囉
嘿嘿~
以為你會忘記我
幸好還記得

有空來看看吧

版主回應
想去? 那就主動聯絡我吧XD
潮境公園
有空的話 我可以載妳去

忘記嗎? 不至於
我只是忙而已 目前剛踏上人生的新旅途...
2008-05-31 22:27:22
佳倚 2008-05-27 12:29:47

很有味道……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妳的讚美
它的續篇我快生出來了...
敬請期待 = 3=/
2008-05-31 22: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