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4:54:10vierres

推翻

我...只能跳著,不停地跳著,跳著這場不知所謂的表演
觀眾是誰? 我已看不清楚,眼眶中瀰漫著說不上的模糊
只知道,只能夠,跳著、跳著、跳著...


我只是希望能看見妳的笑
我只是希望妳能夠快樂的
我只是希望妳能稍微留意到
小丑面具後面的那顆心 哪怕是一點也好

只是妳不曾佇步過 只是妳不曾注意到
只是這一切 成了妳離開的理由
離開了觀眾席 離開了我的世界

只是妳卻遺留了 一抹微笑
而我不知該哭 還是笑


所以我只能假裝觀眾仍在席上 而妳仍在眼前
只能彷彿掌聲就在耳邊 妳的笑就在身邊
只能持續著 繼續著
這屬於我的表演

表演給我剩餘的世界 往後的過去




我已經不記得我的臉 該出現怎麼樣的表情
妳的話 早已推翻了我的所有
一切都不會再過去...

上一篇:對、錯...

下一篇:泛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