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3 17:13:49藍色雨滴。。。

午后。

外面的太陽好大,不知在車上的你是否也被曬的昏昏欲睡,這樣的天氣,好想同你在涼涼的咖啡館裡喝咖啡,或者躲到書店內去看書或者開車旅行,我們在冰桶中放好多愛喝的飲料與切好的水果,或許黃昏時停在某個海岸邊,赤腳下去玩水,順便找找看有沒有寄居蟹。

或者你在回程的途中,我被允許進入你的屋內,泡好茶買了你愛吃的零嘴,也許我會買一束花在新買的花瓶,當你入門時會聞到一股花香,門邊真的有根火柴棒為憑,證明我真的剛來過。

你會笑的,笑我太會想像這麼多的事兒,我也會笑的,因為我真的想也真的會這樣的做,愛想像是開心的事,也願你能收到我真摯傳達的心意。

上一篇:白日夢,

下一篇:愛情無所不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