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01:05:44藍色雨滴。。。

上帝你到底在那裡。

你問我快不快樂,其實我每天都在笑,可是我有時笑的很累,明明想開口罵人卻又不能大聲喊出來,明明不喜歡這樣,還是要說:是的,沒關係。

你像是我的上帝,我每天上線不停的對你告解,我不對上帝說明原因,我不對上帝吐露半絲風聲,我想靠著說話清楚我的靈魂,我想靠著上帝的笑容解釋我不快樂的人生,那人生曾經有多麼的愚蠢。

你要聽我告解,在每一天,我害怕黎明拉開的是無止盡的長夜,每一天的清醒靈魂都不安定。害怕時針在跑分針在跳動,害怕孤獨的走在路上舉目望去四下毫無人煙。

我是怎樣的堅強就怎樣的無助,我是如何的冷漠就經歷過怎樣的人生。不明白上帝是如何的安排,我上了天堂卻又跌了下來。

請你要聆聽我的告解,用喝杯茶點柱香的時間,我深深的懺悔,懺悔每次錯過的機會。我要狠狠的哭泣,用我的眼淚滴成一條河,流過光陰的門前。我要大聲的哀號,用喊出的每一個字句,對上帝你表達嚴正的抗議。

季節不斷的交替與更迭,而上帝你到底在那裡,我要對著鐘聲木魚還是對著聖經詩歌低聲禱告或誦讀,我想悄悄許願,可以得到的幸福。


上一篇:聽我說。

下一篇:上帝知道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