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0:50:18藍色雨滴。。。

聽我說。

疾馳在這條高速公路,碼表的轉動才能讓心情放鬆,很久沒有上中山高開車,那樣狹窄又工事不斷的路況,令人只能神經緊張,沒法子在車上好好想事情。

太難想像年輕的你要的是什麼,一篇好文章還是寫這篇文章的手是否怖滿風霜?一張不起眼的臉蛋還是隨時都有怪念頭的腦袋?至於其他,幻想太多終究離現實太遠。

當個女人最需要的就是感情與實際的依靠,在怎麼獨立自主的女性,去看場電影,喝杯咖啡,吃頓下午茶時都會想要有人加入討論。現在的資訊太方便了,打開MSN,打開奇摩即時通,丟個信件交友,那怕何時何地沒人作陪。

還有誰只想要簡簡單單的信守一份承諾直到天長地久。

朋友說他習慣了有人陪在身邊,他們的感情談不上深刻,但是假日有個人陪自己去遊玩,回家時知道有個人會在屋裏。偶而難免寂寞,但這樣也就夠了。

我常會開某人的玩笑,那份曾經深埋在心中的情感,我與他不停的錯過,也許緣份太淺,不過很高興遺憾成了陪伴,因為懂我,所以每個低潮期都挨著他度過。這個人也許就停在這個點上面了,從此不會前進也不會後退,我笑著看,既偷偷的心酸也感到萬分的無奈。

其實這樣也好。

在快速奔馳的高速公路,腳下的油門愈踩愈快。人生總是在快樂與哀傷中反覆的交替,沒有誰真正需要誰一輩子,活著的為死者掉淚,轉身不過幾個月身邊又站了誰。

我知道年輕的你在幻想這世界上純度最真的愛情,可是愛情裏參雜太多變的物質與看不見的諸多種種,不是一杯咖啡或一壺茶的時間就能道盡。

上一篇:冬季。

下一篇:上帝你到底在那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