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7:12:26藍色雨滴。。。

錯的,多美麗。。。

每天都在凌晨入睡,床邊散落幾本書,輕鬆的、嚴肅的、還有漫畫以及歷史書籍。
因為膽小所以從不關燈,或許是黃黃的壁燈還是朋友送的檯燈,有時還抵不上你的來電問候幾句。

「你睡了嗎?」像支針筒內填充了麻醉藥,在一點鐘聲響、在兩點過後,還是夜深了你有著濃濃的睡意讓我聽不清的低沉嗓音。

我是該睡著還是清醒,其實有時自己會迷糊的分不清,就像我們每天的討論,對於事件的公不公平,有關世間事你看的其實比我還透徹。

今天我還是去泡杯茶來喝,喝茶彷彿是你經過的線索,在茶香中細細品嚐,這般甘甜自在的滋味,一如你要我的放鬆。輕鬆的漫步、輕鬆的吃上一頓飯、輕鬆的交談、輕鬆的看著每個時光的你的不同表情。

天色漸漸暗了,看見你對著紙張喃喃自語,我的電腦上孫悟空在翻跟斗。我們在兩頭各自忙著,或擺手、或搖頭,樓下的鍋子裏正煮著今晚我愛吃的食物。

你那兒的天空飄著雨,雨絲會不會順著牆爬上六樓高,帶著我的祝福還有我想寄出的耶誕卡片,偷偷的放在你的左手邊。

微笑是一抹藍色的雲,在憂鬱的天空下過濾接近死亡的毒素,這是神奇的巧妙安排,在二零零四最混亂的年代。

我會去你也要過來,約定在某個夜晚如同小說般有著古典街燈的酒吧旁,推開門然後要假裝不經意的碰撞。

你知道,故事的開端往往是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