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12:00:53藍色雨滴。。。

窗外陽光燦爛。

時間跑的很快,窗外隆隆的機械聲喚醒尚在作夢中的自己,這次的夢是黑白色。好笑的是每次作夢時還一邊想著接下來的劇情,原以為會接連著兩天無法入睡,今晨醒來後,突然想到最美麗的時光我已經擁有過了,現在死去,了無遺憾。

冬天的山景,山巔上的咖啡屋,熱鬧的年貨大街,高聳入雲的大樓,好像值得緊握住在手心的都握住,那夜看著入睡時的臉,想起在黃沙漫漫的峽谷握住的雙手,值得了了,上天還是沒有忘記緲小的我。

開始要仰賴記憶去提醒時,人的生命之輪是不是將要緩緩停住?我羨慕那些躺下就見不到明天太陽的人,自然的離去,雖然帶給親友的是驚訝、悲傷與不能置信,但豈碼自己是瀟灑的揮揮衣袖。

我一直在祈禱,一定要多給我五分鐘。也在心裡悄悄設了撲滿,只要每天能醒過來,那麼上天就會多給我五分鐘,每天每天多要來的五分鐘,存在我的撲滿裏,直到相約的時刻到來,我會拿著這多要來的時間,實現許下的諾言。

好像就是自己快離開了,有時候開車看著對向的車呼嘯而來,它會不會撞向我?年輕時的天真編織愛戀的單純,末日的殘忍會不會在臉上看見依稀的笑臉。

抬頭仰望,今日依舊是藍天。

上一篇:寂寞的人要自己負責。

下一篇:冬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