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7:30:03藍色雨滴。。。

不該是起風的季節。

走在路上無端端的風吹起一陣沙塵,漫天,遮掩半邊星光。

這是原本預備要送給你的最佳禮物,有星光,有月亮,這樣美好的一個夜晚。誰知道祈求了多久才能有你想看的景象,天氣總是不穩定,不是下雨,就是月亮神色太匆忙。

很久沒有說句我愛你了。

我是愛你,在你疲憊不堪想躺下休息時;我是愛你,在你工作繁忙不能好好的吃上一頓飯時。愛,總是掙脫出心裡,到了嘴邊,嘮叨成兩句:該睡覺了,快點吃飯去。

不自由主的,愛情在2004年不是傷人就是自殘,我們不是神,卻渴望能有神奇的能力,好讓愛情永垂不朽。

所以,我只好埋怨這風起的不是時候。

上一篇:沒入。

下一篇:今夜有涼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