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23:19:31圭 ×

902第二次同學會

7/6 同學會

沒錯!

就是今天

讓我籌備了好久

恩!

應該說是

我想了好久



早早起了床

[ 8點也不早了 ]

哇!

我的聲音都還沒開

阿敏就打了通電話給我



東西收一收就出門去圖書館


11:25

我坐上公車

不到12點我就抵達目的地

我努力的跟餐廳店員

協調

我問:[ 請問

如果我們有25位,費用要怎算? ]

他說:[一個人329元加上一成服務費共362元]

我問:[ 沒有任何折扣嗎? ]

他說:[ 我們現在所有的折扣活動都結束了!

不好意思 ]

我在問:[ 那15人同行1人免費的

沒有嗎? ]

他說:[ 不好意思那個活動

6/30就過期了 ]

哇! 靠 !

我7/2去餐廳

其他店員跟我說

15人同行1人免費

哇!

欺騙消費者!


我站在樓下不久

就看到一票

正妹

朝我前進

嘻:) 大家都變的好正唷!

後來蔡叫我去接他們

哇!

男孩們! 你們可以別太嚴肅

你們那樣讓我以為你們是

黑社會

兇神惡煞的

怕怕壓!


今天很開心

因為出席率超高的

34個人就來了26個人

嘻:)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

原本以為曉菁會來的

結果他沒出現

------------------------男生---------------------

邱竣

變帥囉!

駱駝

頭髮變長 (原來 你自然捲蠻嚴重的)

斜線

沒想到 你竟然如此積極來參加學會!

神閔

最出乎意料的出席

游阿明

很想看你長髮的樣子

葉阿展

別再抽菸了 你會長不高拉!

阿松

不可以太安靜啦!

恨天高

我們今天好像沒聊到什麼

阿延

你好像又變高了 變帥囉!

ㄚ工

原來你還是很怕癢  嘻嘻

小涵涵

新髮型好看唷! 下次要麻煩幫我裝好看的冰



謝謝你幫忙我 辦這次的同學會

賴打

很感謝你  如此積極的參加同學會


---------------------女生------------------------

李嘉

感謝你來參加同學會

姜宥

我記住你生日囉!

小芷

祝你今天生日ˇ快樂

書珮

變正囉!

佳欣大姐

別生氣 會長皺紋唷!

秋婷

還是很可愛

阿敏

謝謝你幫我聯絡好多人

 大佩

很感謝你每每都支持我所辦的活動

欣怡

最讓我嚇到的 正妹

欣瑩

謝謝你當幫我打電話給老師

宛庭

你又變正囉!

-------------------------------------------------

26個人的同學會

儘管餐廳很爛

但超謝謝大家的出席


超愛你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