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22:28:39圭 ×

過去的 再也回不來了

過去的 再也回不來了

 

過去的友誼

過去的時間

過去的過去

都過去了

全部都回不來了

 

 

在過幾天

我就正式成為

高二生

跟你的距離也越來越遠了

 

在過幾個禮拜

你將會把我從你的友誼圈

淡忘

 

 

在過幾個月

我會慢慢的適應

 沒有你的生活

 

 

在過幾年

我親愛的朋友

請你回過頭

看看那

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

 

 

 或許

你都忘了

或許

你還記的一些畫面

 但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你習慣的動作

我都有勞勞的記住

 真的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