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22:51:43圭 ×

沒有了信任 還稱的上朋友?

今天

我真的很生氣

我何必跟媽媽打你的小報告

要不要學習是你的事

我從很久以前就跟你說過了

我不會管你要不要上課

那你覺得我會跟媽咪說

你上課都沒在上課

都在自拍

都在照鏡子

都在聊天

 

你的上課態度

很差

老師都受不了了才跟媽咪說

 

信任

 

朋友間的信任勒?

 

你對我的信任勒?

 

我們之間的默契勒?

 

都不見了

 

你察覺到了嗎?

 

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你發現了嗎?

 

我好想回到過去

回到哪個充滿我們回憶的補習班

回到那充滿著我們笑聲的小公園

我好想回去

 

但是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沒有發現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因為你沒發現

 

你不再是從前的妳

 

就算我還是從前的我

又能怎樣?

 

過去的妳

臉上總是展露發自內心的笑容

 

過去的妳

總是散發著令人安心的氣息

 

過去的妳

 

現在的妳

 

或許

 

未來的妳

 

都是不同的

 

但過去的我以為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你跟我

會是永永遠遠的好朋友

 

過去

我從你身上看見  純真還有燦爛的未來

 

現在

在你身上我什麼都看不見

 

過去

我們就好像彼此

好的默契

堅強的信任

 

或許

我把我們的過去

記的太好太好

讓現在的我

不知如何面對你

 

我們真的要越走越遠?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

 

但我能改變什麼嗎?

 

難道不能像過去那樣嗎?

 

我好想妳

 

 

上一篇:

下一篇:朝飢餓30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