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1:35:24陳妍妍♥♥

靈感






昨天凌晨
我睡不著



一直都很清醒 努力沒事找事做






直到東方漸露魚肚白









在這之前
我走到電腦桌前坐下
大概想了半分鐘那麼久 我決定在站起來


我連開機打密碼的動作都懶 (笑)









其實昨天是因為有一肚子的靈感
現在全消化掉了
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忘光了就是忘光了











我等下要出門
跟那親愛的陸寶和大涼
完成久違的[609穿插路人阿妍之奇妙約會] __________*

名子有點長
不過看的懂就好啦啦 別太介意











最後





我只記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凌晨三點,我的心,不平穩。 ]





上一篇:雜雜雜雜雜

下一篇: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