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5 11:05:158號鱷魚

寒冷的冬天孤單路燈


 

天氣漫著冷冷的氣息,距離你,突然變得好遠
熱鬧的街道,此刻寧靜的在電影裡縮時之間
無法靠近,也無法遠去,只能讓時間不斷流逝
我的熱情雖照耀過無數的寒冬,
卻怎麼也照不進你的心底,我感到孤單
能讓我堅持住的,就只剩下我愛你

天氣漫著冷冷的氣息,距離你,突然變得好遠


熱鬧的街道,此刻寧靜的在電影裡縮時之間


無法靠近,也無法遠去,只能讓時間不斷流逝


我的熱情雖照耀過無數的寒冬,


卻怎麼也照不進你的心底,我感到孤單


能讓我堅持住的,就只剩下我愛你

 

上一篇:雨天的聲音

下一篇:有妳,我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