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1 18:02:58a-pan*

誰會知道。

崇拜的老師對我很好
居然記得我的名字
特別關照我
雖然說:你沒畫的特別好˙就該死了。
感覺是沒有負擔的。

討厭的老師。對我特別有意見
說的越多˙他的作業我就越不想碰
越積越多˙越作越沒信心
自信全被打敗。

你見我心煩˙跑來問我
我說我都沒交˙要去求情
我感覺到你的關心˙覺得好高興
我在求情時˙你在旁邊待命
關心的詢問˙好溫馨~

昨晚你2點睡。最近的作業
快逼瘋我倆。我情緒很不穩定

後來我買了杯可樂給薛
你會不高興嗎?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他是個男生
你也是我朋友˙而我喜歡你

以後呢?如果我對你特別好
那他呢??
如果我對它比較好?那你呢?

我知道如果我跟你表白
也許有很大的機會。
但是..

我還在考慮甚麼呢?

又有誰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