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10:18:40Victrolia

柯南效應

昨天早上約9:30左右,有一位壯碩的中年男子 ,穿著黑大外套,手戴棉質工作手套,進門要買公文袋;臉色看起來是鉛黑色的。
公文袋陳列架靠近門邊,看那男子一直往內走,我本能的打開玻璃門,走到門口騎樓。他還是站在電腦桌前一動也不動。〈我忘了手機正在充電。〉約一分鐘他走出說:這裡有沒有急難救助。我:不知道問鄰長、里長。他騎著機車離去。此時路上剛有一位年輕媽媽推著小貝比走過。
10:00左右老二打家裡的電話說:嘉年華影城大排長龍他中午要去台中,要我安排人去排隊畫位。我正奇怪兒子怎麼沒打我的手機?!我要拿手機連絡課後照護班的花花老師找人去排隊畫位;才發現手機是給那彪形大漢拿走了。
第一時間我打給台灣大哥大要公司幫我停話,手機被偷了。第二個步驟打電話報警。
執勤警員給我看監視錄影,很順利地找到,也是他們要找地通缉犯。〈我不想指認,因沒有直接證據。只報失竊〉
因為下午預定要帶課後照護班的小寶貝們觀賞KANO電影,有一個愛心的協會為小寶貝們準備了電影票,因為爆滿而被迫取消,延後一周。我的手機又遺失,聯絡很困難,時間接近12:00我跟警員說下午要帶小朋友戶外教學,所以約周五作筆錄。
感恩平安的過了一天;忙而不亂,臨危不慌,沉著冷靜的緊急處裡學童、家長、學校、志工、助教的應變;首先感謝我的主耶穌!感謝花花老師,還有兒子。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主的人得益處。我感恩再感恩,只希望我們不要起貪念,要盡到做為一個人的價值與功能和尊嚴。
手機裡有珍貴的照片還來不及複製,唉!平安就好!


(悄悄話) 2014-03-27 11: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