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23:03:43Victrolia

會思考的女人最有魅力

95年車禍腦震盪及四肢挫傷。經友人介紹看中醫。

幾次診療後,中醫師幫我算命:<沒等我回答>:
你是婢女命──<沒等他說完>

我是能力好!

晚上下了班10點常常給我電話;後來竟跑到家裡來。

要幫我看〞風從哪兒來〝。沒動聲色還是請他進屋裡。

看一看廚房瓦斯爐的位置說:這樣子擺會沒飯吃!

沒飯吃,吃麵!我冷冷的回他。

之後看到他的電話號碼我不接;他換用手機打。

再也不去他的診所。<花錢又受氣>

最近他和他的朋友又跑來我家並告訴他的朋友:伊是婢女命。我說錯一句話 她就──

我馬上接:就斷路!<拒絕往來>他同意的說:對對對!

最看不起這種人!也介紹很多朋友給他看病;假藉幫人算命、看風水要紅包。

虧他自認是修道者,難怪朋友罵他<野奸精>。〈野和尚〉

看病留資料卻讓心術不正之徒有機可乘。如何自保?

真的會算命?是友人沒設防告訴他太多我家的事‧‧‧‧‧‧<我沒怪友人,她也不知道〞中醫師〝是這副德性。

多一點保留吧!

禱告主耶穌賜下屬天的智慧、屬地的聰明給予每一位朋友們。阿們!

祝福每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