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20:02:00熾羽彤凝

悠悠的淡藍色~~

我想保護妳,讓妳不受到任何傷害!

我坐在學校的窗邊,有點冷…
我後面的同學(白目)一直喊冷…
想關窗戶!我拚命阻止(跟他打架)…
不為什麼~因為我...喜歡這種感覺!

假日的學校真的很靜…
靜的讓人想安安靜靜坐著…
可以沉澱我許久煩亂的心…

不知為何,一直想妳想的出神…
妳會不會早以悄悄的來到我的心了?…
唉…還是別想好了…
就讓這樣的秋風..吹走我的心吧...

---------------------------------------------
這是許久前我喜歡著一個人,在學校所寫下的心情!
可惜…我還是輸給了他的前公…不,也不算前公了!
因為他們復合了~看到他們這麼幸福又快樂的模樣,
實在有點羨慕的說!!
唉,好不容易出現了一個我想保護的人,又不見了!
下一個…又會在哪裡?!
我常對失戀的人說,下一個會更好…
但人生有多少個下一個?!…
還是好好的把握現在的快樂時光比較重要吧!…
呼呼…聽怡的話,我來當個不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