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4:46:23εїзSep]

[08陸月]心情手札

2008/6/1

老杜真的有心了,常發短信鼓勵我

今天又發來一條高考祝福短信

我一定要加油,努力過後死而無憾



2008/6/2

我們的結果一定會有人為之後悔,或是我,或是其他

但是我,從來都會為自己的一切買單

自己的任性如果連自己都不包容,那自己就太可憐了

無論任性也好,幼稚也罷



2008/6/3

一個人最可憐的地方就是不知道自己可悲,如果只有幾個人說你錯了

那你可以清者自清,但是如果所有人都說你錯了,那你就是在裝B

你以爲自己是“衆人皆醉我獨醒”嗎?

人類進化到二十一世紀,是非觀已經很成熟了

不是古時候“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裏”的時代,你真以爲自己是革命先驅者嗎



2008/6/4

人正不怕影子歪,影子歪就不要怕人家踩

首先,怕別人說,自己就不要做

其次,我們發誓我們只是陳述事實

我CY從來就不是愛搬弄是非的三姑六婆

她委屈,我們就不委屈嗎?她那麽瀟灑做自己我們咬牙忍着又有誰知道

如果是以前我早就指着鼻子替我的蚊帳我的床我的毛巾討公道了

我就是在社會的調教下變得“虛僞”,才悻悻地說算了

最後我們只能兩個人抱在床角“背地裏捅人一刀”這樣也不可以嗎?

我們又不是聖人,光打斷牙齒往肚裏吞,不往外倒倒苦水

這麽多人看在眼裏自己心裏清楚,是非不是我門搬弄出來的

是你自己做出來讓人家看笑話的

蛋,好像我們成了壞人,不過沒關係,我們不怕

好人短命,我們就是要做壞人

通常神經病院裏的病號也堅持全世界的人都是神經病,只有自己是正常的



今晚的220終于乾淨了,沒有什麽髒東西了

我和蛋歡快地在我的床上演“墻頭草汎濫,風往哪邊吹,就往哪邊倒”

而且還看到一塊很噁心的黑色和一張很噁心的紙條

肖,我要跟你說的是,我一點都不生氣,只是覺得她可笑到可悲,非常同情

你不用爲了她來求我,我真的受不起,你應該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不管是我們說還是她說,你都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受任何人擺佈



2008/6/5

不小心看到別人短信的那一刻,笑得寒了,寒得讓我可以徹底放手了

不該再傻的,這世界哪裏有什麽溫暖可言

從此,相離為安



2008/6/6

晚上回到學校的圖書館學習,心中始終不踏實

明天就要高考了嗎?真的要高考了嗎?

這一切就像是一個夢,只是不會醒,晚上我做夢夢到坐在明道腿上

跟潘瑋柏談戀愛,還有允浩追求我,我真是個超級大花痴哈哈哈



2008/6/7

高考第一天,興奮的6點醒來再繼續睡

我依舊處於一種不真實的感覺中,看着衆多考生、警戒綫、警察

心裏感慨:這就是高考阿

考第一科的時候心裏一直在唱<不怕不怕>然後就自己坐着笑

就真的一點都不怕了

阿苗還跟我說高人指點一定會考離騷呢

下午考完數學,就沒有力了,這才有了一種很真實的這就是高考的感覺

我一句話都不想說了



2008/6/8

高考第二天物理非常難

上午的監考男老師像朴明秀,下午的監考男老師像江虎東

哈哈哈,看我在這種情況下還能自娛自樂



2008/6/9

今天的化學也很噁心

不管怎麽樣高考就這樣結束了

我還沒有從不真實的感覺中清醒過來

考試完爸爸媽媽就接我去桂林洋吃海鮮大餐了

後來趕回海口匆匆洗澡后又要趕去泰龍做指甲

肚這傢伙比我還慢,苗也來,親親

最後我們在泰龍一直待到打烊才離開

插曲:等車的時候苗問我認識那個男的嗎怎麽一直看我,我也覺得挺眼熟的,但是想不起來是誰



2008/6/10

高考完后第一天,本來約好跟肚逛街,但是這傢伙估計昨晚在酒吧玩到很晚吧

反正沒開機,我只好另找別人陪我了,很衰的是百貨二樓裝修

我和肖只能逛個體,但是逛着逛着我就要暈倒了,可能是沒吃早餐

然後我們就去KFC吃點東西,我的神志才逐漸清醒

好了以後就繼續去逛,很瘋狂地一下子買了四雙鞋,我媽媽一定會殺了我的

重點是要記得給親愛的蛋買生日禮物,還買了雙份噢

陪肖在銀座剪頭髮還有個很奇怪的大人搭訕

後來就去紅螞蟻跟傑還有微喝下午茶了



2008/6/11

早上抱着一大包捐贈災區的舊衣服囘學校,順便領團檔案

帶了相機卻沒有如我們最初約定的用上

其實還蠻失望的,我還以爲會怎樣怎樣,最後卻沒有怎樣怎樣

唉,好像是我自己一頭熱自作多情了,不過禮物還是送了

下午就比較開心的跟老公喝茶,轉了三年才發現其實真正沒變的是我老公

[等一下下午茶你點雞翅我點蛋糕咯]

[爲什麽]

[因爲都是我愛吃的]嘿嘿,老公,我還是吃定你了

她就一直拿她内桃花内四張東方神起北京演唱會一排的票刺激我

我就去刺激肖我發短信逗她[怎麽說,今晚就飛去北京了痲]

沒想到肖本來就有這個打算的,連機票都訂好了

太誇張了,太瘋狂了,她居然打算從海南飛去北京在場地外聽聲音就好

我就叫我老公給她要來一張免費的1680價位的票,我真是大善人嘿嘿

剩下的就看肖自己的運氣能不能準時趕到了



2008/6/12

這幾天一直在整理相冊,163弄了個該死的規定,一天只能上傳100張照片

所以沒有辦法一下子就整理好163,而且我昨晚整理報台的時候不小心把四月份的心情手札給刪除了,捶胸頓足啊!

反正現在我算是把報台整理完了,接下來就剩163相冊一天100張慢慢來了

今天不敢出門,感冒越來越嚴重了,上天阿,快點好吧

現在晚上八點半,肖已經樂不思蜀的忘掉姐姐我了

唉,傷心啊




PIC:老公,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