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4:42:30εїзSep]

[08壹月]心情手札

2008/1/19

今天考完了本學期最後一次月考

所以很有閒情逸致地在網上閒逛

處理完相冊和留言,我打開報台開始看自己寫的東西

仿佛把過去重新走了一遍一樣,看到以前寫的手札很有意思

爲了讓自己以後還能像今天一樣倒着過日子,決定開始重新寫手札




2008/1/20

今天睡到自然醒,然後窩在被子裏賴床

想起昨天晚上在網上待到很晚很晚遇到蔡親財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遇見了,他說他現在開始做生意了,開了三閒店面

我們聊了一些他自己還有我自己

他說讓我去上海,那裏好,我說不適合我,太物質了

後來實在是太困了,就去睡覺了,也忘了問他跟他老婆還好嗎

是從香港回來了,還是又囘香港去了



晚上的時候我帶了一個8寸的挪威黑森林蛋糕囘宿舍全宿舍當夜宵吃

今天是媽媽的新曆生日,單位裏會送蛋糕,十二寸這麽大一家三口怎麽吃

於是就去欣奇協商,換了個小一點的蛋糕,剩下的餘額用來換取其他糕點

很好吃哦




2008/1/21

DO今天跟我講打算用盒飯打飯到教室吃節約學習時間

我個懶蟲懶得洗碗,所以以後我們不一塊午飯咯

這傻瓜可緊張了一直道歉解釋

[寶貝我真的好怕你胡思亂想,我真的沒有抛下你的意思]

傻瓜,我的傻瓜,我真的沒事,我理解你的用意也支持你這樣做啊

我們要為夢想全力以赴,我不會胡思亂想的,知道你有多愛我咧

心裏很溫暖,這傢伙是真的在乎我,不枉我如此在意她

DO你要好好加油,考上夢想的學校,釣個金龜,然後請我儅秘書,我可以替你監督他婚外情你還可以給我加薪,多麽十全十美阿,哈哈

然後我中午是跟舍友在食堂吃的,晚上的時候我告訴白

白就說[那就跟我一起吃了唄],我笑言[你養我那麽久嗎?]

他說要交伙食費的,那我以後就一星期交十塊錢伙食費給他好了,嘿嘿




2008/1/22

中午boss請客,我還有他還有羊還有白一起去德莊吃火鍋

三個男的就我一個女的,都是肖婷啦,不肯跟我們一塊來

不過我吃的一點都不比他們少,從頭吃到尾,厲害吧,中場休息都沒有咧

吃了超級多東西,第一單就已經點了很多了,後來boss還加單加了三四次

加得那服務員喜笑顔開的說,後來結賬的時候更搞

黨boss拿出卡的時候那個服務員說[呃,我們這裡沒有刷卡機]我們全都傻了

大家都是沒怎麽帶錢打算出來刷卡吃飯的,居然沒有pos機,搞什麽烏龍

我一直都以爲金龍路上隨便一家飯店都是可以刷卡的,沒想到......

幸虧我身上有一百多,boss有一百多,小白也還有一點,要不然就霸王餐了




2008/1/23

課間我正睡得香甜,迷迷糊糊被叫醒,外找,眯着眼走出教室看到李妍

她說她替徐佩云送早餐給我,一袋子的欣奇,說聲謝謝

前段時間我曾經突然問她[如果你還在,我說我想吃永和豆漿的早餐,第二天早上會不會在課桌上看見亞],她說[應該會的]

那時候只是突然有感而發問的,沒想到....感到意外




2008/1/24

今天天氣好冷下着雨,本來只打算在學校裏隨便吃吃,但是小孩叫我吃飯

然後就跟小孩、胖子和李妍四人一起在東北人吃了一個中午的午飯

聼了很多大學經,也咨詢了很多問題呀,覺得對自己很有幫助



今天怎麽怎麽補阿,晚上的時候伯母已經熬了超濃雞湯了

晚上補課完爸爸還買天麻核桃燉鴿盅回來

媽媽說這個是補腦的,你腦袋瓜稀稀的,多吃點,我暈




2008/1/25

唉,昨天晚上看小説看到兩點多才睡,今天憔悴死我了

幸虧一個突如其來的廣播結業典禮(因爲下雨),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睡了

然後同桌忘記下樓吃早餐了,就拿着我本該昨晚帶給他的玉米裝可憐

[生活艱苦啊,早餐吃乾糧]然後就假裝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吃,超級搞樂

到了晚上宿舍裏面更搞,狗蛋兒和蜜蜜都在用電話跟男朋友吵架

此起彼伏的情侶鬧情緒的聲音,真巧阿....




2008/1/26

我居然就爲了一盒章魚小丸子被騙出去逛街

陪mama去Nike買了一條外套,這些有錢人阿,五六百的衣服價錢也不看就買的

唉,淨刺激我這些草根階級

後來時間還早,我們就打車去解放路,千百年不遇一個這麽活潑開朗的司機

聼我們講話問我們問題,人家車上有小狗他也說,人家停車下人他也說,人家騎車手機掉了他也說,就連我手裏面的章魚小丸子他也說,汗死我也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氣死我啦

在小哲那家店看到一條灰色小西裝外套黑色襯衫打底

要多好看有多好看,要多貴氣有多貴氣,要多格調就多格調

總之兩個字,檔次!可是小白那個笨蛋居然不買!居然不買!

好可惜啊,以後也不知道遇不遇得上這樣style的衣服,死小白,沒眼光,哼



晚上的時候爸爸跟媽媽從外面回來,居然又帶了一個燉盅回來

想起苗她老公的話[補死了]




2008/1/27

爸爸出資傢裏面聚餐給兩個大學生接風洗塵

不過天氣好冷啊,吃什麽都不香

163又發病了,從上個星期就沒辦法上傳照片

幸虧我有先見之明,搞了搜狐,不過還是堆積了一大堆圖片在電腦裏面

163阿,求求你快點正常起來吧

冷死我了,手指僵硬地敲着鍵盤寫報,昨天已經把照片上傳了,幾乎都不用修



2008/1/28

覺得有些男生真的很賤好不好

明明有女朋友,口口聲聲說愛,卻喜歡跟別的女生搞曖昧

是怎樣?這樣能夠滿足你們男性虛榮的自尊心嗎?

如果是女方去搞曖昧男方早瘋了

就不懂得將心比心一下




2008/1/29

晚上天時地利人和,爸爸媽媽出去玩了

我不去晚修在家自習,於是偷溜出去

主要是爲了把那兩條大福送去刻字啦,要不然都沒時間了

後來就跟小白和mama去吃肯德基儅宵夜




2008/1/30

今天中午吃了一客泰皇炒飯,還蠻香的,聽説得過獎

還偷聽到別人講話,以下是内容

香港(還是深圳拉,我忘了)有一八十嵗的富豪,大老婆七十多嵗,還有一個可以公開的二老婆,其他小老婆是不公開的,有二十多個小孩,八十大壽邀請了某女(就是聊天的那女的)包括她同事十多人去參加,包吃包住包玩包來回機票……

還蠻搞的,這就是有錢人阿,真是荒繆

真喜歡綠茵閣的廁所,鏡子多角度,適合我拍照嘿

晚上的時候跟肖、白、mama一起去看《長江7號》首映

我跟肖看到周星星死那裏都哭了,真丟人哈

覺得有點失望咯,都沒有周星星的風格,他成了配角,不過小演員很出彩

那個7仔真的蠻可愛的

看完電影去對面避風格喝茶,走那樓梯走到我暈




2008/1/31

mama網癮真的很大,中午飯都不吃了,跑去上網,所以今午只有我和小白吃飯

兩個人絞盡腦汁都不知道去哪吃飯好,唉

說句欠扁的話,想去的地方,無論大飯店小餐館路邊攤,能去的都去過了

最後潦草決定還是去一番吧

小白點的那個海鮮牛肉套飯蠻讚的,我的極品拉麵依舊沒有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