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20:13:40Weiwei

If


如果天黑了能見到你,多好。



有時這樣天真的想法還是會有。






曾經討厭的,

怎麼在回憶裡都會失焦。

變得模糊而美好。










多好的是什麼?


有個相望的人就多好嗎?









多好的是,陪伴。

待在身旁也掛在心裡的那種。








睜開眼睛身旁有你的話,多好。




黑夜過去就能看見你,

這樣開始一天,多好。








我的想像裡,

一起看某部電影或戲劇或動畫,

你在的話,

這些不需要對話的場景,

也美好。

多好。









下雨的時候,

打雷閃電的時候,

有你在身邊真好。

我不是太恭實,

只是閃電打雷真的太可怕。

如果那時有你在身旁,

多好。








到哪裡走走看到了什麼,

拍照的時候,

有你在的話,

分享第一手的感受,

多好。








多好的是這些事情,

還是因為你?











雖然只是想像,


如果你在身邊,多好。 












你的多好 是我嗎?









我有沒有依然存在你的美好裡

是不是一切如常就能完好如初


 


那樣的話,


多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