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1 22:13:25Weiwei

Passing.

Day by day.


一秒一秒

ㄧ分一分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






數著時間

看著秒針一格一格 一點一點

一圈又一圈 轉著




我相信下一圈的時候,

我就可以面對分開且彼此無關的現實了。





時光千萬不要迴轉。

如果真心且全心全意了,

離別,重複十次都一樣痛。





既然,

無感也是一種傷害,

回去多愁善感,

是不是就能證明什麼,

或是找到相愛的證據





曾經 都已經是曾經了,

過去的真摯又有什麼意義?

現在每一個呼吸,才是意義。








我必須讓自己活在現在這一分鐘起。





一圈圈轉著的秒針,

請催眠治療我,

把一部分落在過去的我的靈魂,

帶來現在這個時空,

讓她看一看這個沒有壓力的新世界,

是多麼美好。








過去已成定局,

未來甚至現在才是無限可能。






寧可掉進未來美好的願景,

也不落入過往虛幻的美好。





Time passing, and that's the way it i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