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0:35:03Victoria’s summer

愛錯

理性與感性
你該如何轉換...

愛就是愛 而你是否明白其中的規則

愛是感性
處理面對是理性

愛錯一個人 誰不曾
重點在於如何解決眼前問題
你可以陪他繼續玩 但你得明白這就是玩
你也可以用盡辦法挽回他的心 但你得懂的方法
你更可以收拾打包自己付出的感情 開啟另一扇門 擁有尊嚴瀟灑地離開
你卻讓我看的很糊塗 很無奈

今天 我不會像其他自以為高手來說教
而是以過來人的身分 給予我真誠的想法
當然 主角不是我 我說的可以很輕鬆
要不是我曾經能冷靜勇敢 我也絕不敢相信我有這樣的能力去處理
我愛你們的程度 就如同你們願意相信我一般

愛錯不是誰的錯 那不過是段故事
在這事件中 你學習成長才是重點

試問... 目前你學習到了什麼?

當你能反省了解後
我在這一端 或許坐在公車上看著許多人潮從旁一幕幕飛過
臉上透出一抹微笑

是為你
醫生 2007-05-08 21:36:21

其實愛情這種東ㄒ沒有誰對誰錯,總之你不要後悔
他就是對的,愛情只是生命中的燈油,當燈快沒油時,愛情就是滋潤他的燈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