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8:58:32Victoria’s summer

一段對話

劇情大綱:

K男充滿事業野心 努力想發展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T女整天思緒胡亂天馬行空 悠哉的很~

男女對話:

T:你真的像是個40幾歲的老頭在談戀愛
理性的很~
K:怎麼說?
T:你對感情就像杯溫水 沒有起伏
K:那是因為工作繁忙 加上最近身體不好 所以衝勁小很多
T:不,你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
即使下了班 我依舊能感覺到你滿腦袋放不下的事情
不自覺我也跟著你一起緊張了起來
K:讓你委屈了
T:我就像後宮佳麗 時常等待你徵召的消息 對你就是等待...
若非我時常逃避各個法眼偷跑與你見面 恐怕我們見面相處的時間不多
K:是嗎?
T:不是嗎?!
K:抱歉~
T:沒關係...沒關係...這句已成為我使用頻繁的台詞
K:跟我在一起也許不適合你是嗎?
T:為什麼要這麼說!(心想...難道你不想試著調適改變些什麼嗎?!)
K:因為寬容跟原諒已經成為妳常出現ㄉ字句了 不是嗎?
T:那是因為我在乎你
比較有趣的是 你不必時常寬容原諒我 並非我沒犯錯
而是你沒那麼在乎
當然 那不是你的錯 而是你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多想
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K:我想見你...可以嗎?
你不用自己過來了!
現在我去椄你...

< 這樣的對話 讓我們想到些什麼...>

(以上劇情 出現於某頻道 拿起遙控器轉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