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2:50:52餅乾

麵包與愛情 哪個重要?

禮拜五

花因為一個人......

哭了......

其他三個人都不知道該說甚麼......

說到那個人......

他就從我們旁邊過去......

小叮噹就跟燕去追他......

我很想去追~

但又怕她哭~[我還蠻怕女生哭的~]

我就故意放慢速度~

花在路上跟我們說~

她以後不會主動跟他說話了......[不知是真是假]

我就覺得說~

只是他跟別的女生說話而已.......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而且我覺得為了愛情而哭是不值得的

有了愛情~ 也要有金錢阿~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跟你吃苦嗎?

我想大家都不希望巴.......




外表堅強的人.......

內心不一定堅強......



給花花的一句話:

失去了愛情 還有友情~
別忘了還有我們這些朋友給妳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