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0:50:37餅乾

放學打球~

今天我 奈米[照片有像她嗎??我覺得還蠻像的.......] 企鵝 燕子

一起去陪企鵝戴隱形眼鏡~

[企鵝戴隱形眼鏡~好奇特的企鵝~]

進去以後~

看到一個小弟弟很高興的跑來跑去~

[不知是不是被兩個[大]姐姐嚇到了.......]

不知他是不是被嚇昏了~

他嗆我......

我只對他比中指就了事了~

如果是一般人可能不會活了巴~

吃完午餐~

就載燕子去補習班~

放下一個燕子後~

大家就去找張育豪~

進去他家說真的.......

有一種說不出尷尬的氣氛.......

企鵝沒有感覺道~

我跟奈米都有感覺到耶~

拖了快半小時張育豪才出來

[真大牌~ 三個人把你請出來~]

在這之間過了許許多多.......

不知是不是太閑還是怎樣~

有人說要喝海尼根~

划拳輸的喝~

企鵝喝了臉超紅的~

奈米啥事都沒發生= =

酒量還蠻好的~

打完球 吃完飯

就閃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