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5:50:30餅乾

自己沒有喜歡的人的權利.......

從小的時候.......

我爸媽都跟我說不要交女朋友........

我問為什麼?

他們說我沒有喜歡人的權利........

小的時候不以為意.........

等到國中後就知道自己根本沒有喜歡人的權利.......

就算我有喜歡的人.......

我也不見得會跟她說明白.......

因為......

總覺得自己很犯賤.......

配不上她.......

所以有女生肯理我我就很高興ㄌ........

未來我有沒有另一半.......

就隨它去吧......

因為.......

我不值得人愛.......

現在我喜歡的人.......

說不定以後就放棄了........

乾脆不要對任何女生有眷戀還比較好.........

ㄋ們說是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