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2:51:23victolcat

失戀=減肥

唉 最近是愛神放大假去了嗎 怎麼身邊佳尼多的人失戀  都快可以組成一團失戀陣線聯盟

於是乎 失戀 這兩個難搞的字 沖進了我那難得一動的大腦裡  要麻煩他運轉真歹勢

失戀一定減肥嗎??? 怎麼每個失戀的朋友 都廋了一大圈 然後當他們打電話來求救

要我陪他們出去喝酒澆愁時 都不知道他們是看不得我過的太悠閒還是我真的太失控

開頭第一句話  小凡 你怎麼變佳尼胖 ?? 一定要這麼殘忍嗎  我不過是養病嘛

生病的人 每天只能在家吃飽睡 睡飽吃 再加上 三不五時 男朋友約出門

就醬而已丫 速有胖到哪裡拉 何需 久久沒見面 一見面就殺人丫

然後 第二句話就一定加強 說自己廋了多少加多少咧 一定再三再五的強調

然後 一個晚上 或一個下午 就要不時的強調 一下  搞不懂是澆他們的愁還是加我的愁

這時 害我回家的路上   忍不住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失戀 真的會減肥丫

丫不是拉 應該是 思考 自己應該要控制一下 不能再放縱身材下去

不過 什麼減肥方法都很累丫 運動 唬 ~~不行會流汗  這是我最痛恨的

節食 不要吧 美食當前 不能吃 很可憐咧   尤其是邪惡的美食節目always在放送

吃減肥藥 恩~~~ 聽起來很心動 可是 唉 老人家 身體欠安了 禁不起再多吃幾顆藥

於是乎 "" 失戀 "" 將將將將 的閃動在我難得一動的大腦裡   

從所有的資訊林林總總加起來聽到的看到的 再加上自己的   好像是醬咧

每個人似乎在感情受挫時 就會連帶的身心靈的互動 當然胃口就好像不是那麼的好

不想吃東西 不想睡覺 不想動 then 過個幾天 再去照照鏡子 自己好像就廋了那麼一圈

這麼捧 恩不是 該說 真糟糕 當下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我想 還好是廋了吧

不然怎麼面對鏡中的自己 唉 ~~~`可憐的失戀人    

所以 當下 我決定了    回家思考怎麼跟我的現任男朋友提分手吧

為了我的身材 我想他應該是會體諒我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