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2:27:26ღ羽憶ܤ

沒FU。

哀。。

現在又在圖書館啦!

回家都沒FU打網誌的說。。

最近又開始玩另外一個遊戲哩@@

由於是新遊戲,所以暫時可能又會荒廢這ㄦ依下下囉~~

不過我會盡量還是多多回來打一些些東西滴!!!

孩子們~

別因為我幾天沒打就不來啦! ˊˋ

有點耐心唄!!  ˙ˇ˙





禮拜六要去台北了!

那群孩子練舞練的可勤的勒!

早個葉仔小秀一點給我聞個香~

那天晚上可能真的會很精采唷!

反倒是我們的報告。。。

連去哪到現在都還沒有個著落= =

寶貝問,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未知數呀!

又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是一小組一小組大家要一起的呀!

我又小鬧了脾氣ˊˋ

最近和寶貝鬧脾氣的次數又多了些。。

哀。。


沒FU  沒FU  沒FU~~

甚麼都沒FU!!

上一篇:夜店?

下一篇:2天1夜台北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