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15:49ღ羽憶ܤ

夜店?

呼呼~

這禮拜要去台北玩溜~!!

藉著作報告的名義去溜搭!!

不過真的也是要做報告呀!

只是順便去溜搭溜搭~~

晚上要去中壢夜店說。。

整個還在猶豫我要不要去。。

那個舞真的有給我不小的驚嚇。。

哀哀~~

心理的OS:

   那好像不是我該去的世界。。

不過想想。。

我很像也不是神麼乖乖牌,而且我也滿想去看看滴,

可能會去吧!

比基尼Pa。。

哀~~~~~~~~



服裝:

1。比基尼(廢話!就比基尼PA呀!如果不大敢,可以+短版小外套)
2。熱褲或短裙(也可以不要@@)
3。網襪(God!這個算是我最大的障礙吧ˊˋ)

考慮ING~  考慮ING~~~

夜店?

我真的很想去看看~~

But~ 那很像不是我該去的世界~~~~

呼呼~~~

裝甚麼清高勒?

反正~  就這樣啦!

去? 不去?

等等去丟銅板決定!   XD

上一篇:老媽生日。

下一篇:沒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