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0:50:30瑤瑤

BJ單身日記&我


4月22日



BJ單身日記&我

從加拿大回來的路上

在飛機上我整整看了2次BJ單身日記

為什麼會特別喜歡這部電影呢?

因為我好喜歡那個女主角.....芮妮琪薇格

他真的演什麼像什麼

我對他的喜歡是一種欣賞........如果我是男孩子我一定會愛上她的

然後~~會喜歡這部電影.......

還有是因為.......肉肉的女生也是有愛情的啊

而且曾經的那一段~~似乎也和BJ一樣

我覺得我的個性真的好像她喔

就很迷糊....傻大姐....又常裝著一附堅強的樣子

我也曾經常常望著他的臉~~~~~~

然後被他一句...你要專心看書啦~~不要再考及格邊緣了

常常因為他的行為莫名所以的難過........

其實他只是因為...晚上要洗澡忘了先跟我說

情人節前夕.......告訴他要寫卡片給我

而且要寫很多~很感人

那張卡片.......真的..裡頭只寫了Valantino's Day

背面寫''寫很多~很感人''

而且他那天沒吻我

難過的想分手.......懷疑他變了心

其實那時候分手~~

我總以為他不夠好

其實~~後來想想是我太期望完美的愛情

如果可以回到那時候~~分手那句話我不會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