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6:28:39瑤瑤

和他相處了3年,他第一次對我這樣

我跟他相處了3年
前幾天為了些事情而吵架
老實說
那些事~~我在心裡已積壓許久
那天只不過是個臨界點爆發出來罷了
我跟他說~~這樣真的對我很不公平
我不平衡
之後他竟然......掛了我的電話
(應該是他掛我電話~~因為我們的收訊一直很好)
後來~~因為有些事我必須問他
我承認
我也想打電話給他
我打了通電話過去
他第一次
對我如此冷漠
沒有說再見~~幾聲應答~~便掛了電話
但是~~從他聲音裡聽的出來
他好像哭了.......
真的讓我很驚訝
也讓我慌了
晚一點~~他給了我一通電話
只是告訴我~~~~~~momo沒有過去赴約
我以為他已原諒我的情緒不佳
又更晚~~我回了通電話給他
他也有接
但是我一直沒有跟他道歉
我想~~~~~~~應該是沒事了吧
結果
隔天
他完全不接電話
傳簡訊不回電
我有很重要的公事想找他
卻都沒有了聯繫
晚上了
我開始意識到....他是認真的了
請我的朋友打了通電話給他
他~~~接了
我知道.......他是故意不接我電話的
可是
他怎麼可以這樣
雖然我不對在先
但是我卻有很重要的公事需要找他
他卻怎麼都不回電

隔天
我碰著了他
第一件事趕快跟他道歉
後來
他對我說
我都已經決定在這了
他是不會把我推開的

昨天
他又突然跟我說
我跟他還會再合作10年
似乎~~~~~~他也知道了那天他不接電話
讓我心情有多麼不安
這樣的承諾
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如果~~~~~~~~
我們什麼都不是
至少會是很好的家人

下一篇:紀念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