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0 13:38:01維琪‧仙度拉

戀愛滿月了

又感冒了。
其實真的會很氣自己身體那麼弱不禁風,感冒的頻率越來越高,上一次好像也才三個禮拜前。每次這樣子都會有一些必經的掙扎:要請假嗎?自己都覺得很誇張,又感冒,有沒有搞錯!。去上班嗎?這樣去上班也只是精神恍惚過一天,倒不如在家休息。今天的決定是在家休息,有點恍惚,不過我想到我為什麼會感冒了……….

那天和小烈去看電影。
微風廣場的國賓,很開心耶!第一次去國賓,第一次和小烈兩個人去看電影,還有免費的票(小烈的公司福利)!雖然天氣真的很熱,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排隊買票。你知道嘛!跟小烈在一起,管他天氣怎樣,人多不多,或只剩前三排的位子,那都無關緊要妹,重要的是和小烈一起。其實也沒排多久,可是一下子就全身汗流浹背了。然後突然很不舒服,頭昏昏的,站不住。大概是太熱了,後來又全身濕濕的吹冷氣,就感冒了(報告完畢)。雖然很不舒服,可是小烈很體貼,一直問我有沒有不舒服(就有啊還一直問),他說真的很不舒服要跟他說,我說好(發現自己很容易不耐煩耶),過了一會兒還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有啊!不過還是感冒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開始適應了,有小烈,愛我關心我,而且不是因為他想要我的身體。小烈也改變了,會跟我說我很美很漂亮。會讓我,雖然他一直都有他自己的想法。而我本來的害怕,我也越來越明白了,那是我一直一直要面對的,自我價值的否定。當我不給他我的身體的時候,我對他的愛仍然是有價值的。當我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愛的時候,他說他愛我,很堅定的,要我記著。
一直一直要面對的,而現在有小烈陪著我。

我喜歡微風廣場的露天咖啡廳,有一朵一朵紅色的傘,有我和小烈。
我覺得現在像是有微風吹著,我和小烈的感情。
今天我感冒了,有點語無倫次的。

今天,戀愛滿月了。